close
華陀美人計 燕窩雪蛤露
呵護您全家!
三種美顏成分一瓶搞定
華陀美人計 燕窩雪蛤露,
嚴選深海魚膠原蛋白
高成份雪蛤含量添加
華陀美人計 燕窩雪蛤露
是您送禮自用首選。

燕窩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?燕窩可以補給營養、養顏美容、滋補身體,是男女老少都適合食用的產品!市面上的燕窩品牌老協珍及老行家是其中的佼佼者,但這兩個推薦品牌的燕窩還是有其不同之處,以下就幫大家推薦比較兩者優劣。

首先要說明一下燕窩的判別標準(雖然我也不是專家啦XD),第一燕窩的形狀,好的燕窩其樣貌肯定長得很天然、邊緣不是非常的圓滑,第二真正的燕窩並不是白色而是象牙白或是土黃色且色澤不一。簡單來說天然燕窩在外表上是不會非常漂亮的,看到很完美的燕窩恐怕要多注意,若你不太會分辨燕窩好壞,選擇大品牌的產品比較有保障。

老協珍及老行家的燕窩都是採用最頂級的燕盞,但兩者因包裝的不同而會有不同的吃法,也各有人支持。

依我個人喜好,我比較推薦老協珍的燕窩,因為它是袋裝,不像老行家是罐裝,我時常覺得罐裝的食物開開關關、挖來挖去有點不衛生,且一打開就會有一種要趕快吃完的壓力,老協珍的燕窩一份裝成一袋,就沒有以上的疑慮了。

袋裝還有一個好處,在分食的時候比較方便啊!有時候可以拿幾包給家人吃。

另外,老協珍在食用前要先放入電鍋加熱,比起老行家可以直接吃是比較麻煩,但溫溫熱熱的喝口感也不錯,而且吃冰的其實不太推薦哦~

至於在味道上,推薦比較各品牌當然還是必須的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還是依吃習慣的為主,不過老協珍的味道不會太甜,是我喜歡的味道,推薦去試試看囉!

如果想有更多選擇,還有華陀扶元堂的燕窩雪蛤露可以參考

華陀美人計 燕窩雪蛤露

呵護您全家!

三種美顏成分一瓶搞定

華陀美人計 燕窩雪蛤露,

嚴選深海魚膠原蛋白

高成份雪蛤含量添加

華陀美人計 燕窩雪蛤露

是您送禮自用首選。

品 名:燕窩雪蛤露

產品特性:促進新陳代謝、養顏美容、青春美麗。

成 分:水、冰糖、紅棗萃取液、蛤士蟆(台灣)、膠原蛋白、燕窩

內 容 量:6瓶入(淨重60ml±5%、固形量(濕重):18ml±5%)

食用方式:每日早晚一瓶。

食用限量:限1天2瓶,最多不得超過3瓶,每次食用量60公克

保存期限:18個月

有效日期:見標示(年/月/日)

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
注意事項:對燕窩粗蛋白有過敏反應者、1歲以下嬰兒、孕婦、子宮腫瘤、子宮肌瘤等避免食用。開瓶後,請於24小時內飲完。

原 產 地:台灣

雖然我比較喜歡老協珍燕窩,但其他品牌的燕窩也常被推薦為適合拿來送禮的商品哦!

【保養】白蘭氏冰糖燕窩 我的孕期&產後調理秘方 - Winnie's Little Planet

【保養】白蘭氏冰糖燕窩♥我的孕期&產後調理秘方. 白蘭氏.jpg.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
我的孕期&產後保養秘方之一. ((首圖也把kaity照片放上去就是因為她也有享用到XD
. 我記得第一次接觸到燕窩是結婚前. 當時忙著當空中飛人,飛來飛去. 根本沒有時間
好好做婚前保養,更別說去護膚. 剛好老公出差從國外帶回一盒頂級燕窩. 我就趁著 ...

[食] 白蘭氏冰糖燕窩。送禮自用兩相宜@ Jessica & MizFreckle :: 痞客邦::

2015年5月12日 ... [食] 白蘭氏冰糖燕窩。送禮自用兩相宜. 24. 「健康事交給白蘭氏」(sing~). 每次只要看
到“白蘭氏”我都會不自覺的唱出來XD.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?這台詞實在太
深入人心了啦. 進入正題前跟大家閒聊一下XDD.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已經
生完了吧XDD. 此刻我只要一想到生完就可以擺脫失眠(?)就非常 ...

白蘭氏冰糖燕窩-擁有好氣色、滋養無負擔@ 小宇麻麻育兒生活:: 痞客邦::

白蘭氏冰糖燕窩-擁有好氣色、滋養無負擔. IMG_1726.JPG. 燕窩是知名的補品. 不論
是對於想維持健康、保有年輕氣色、補充孕期營養、幫助產後恢復,都是很好的營養品
. 想當年懷第一胎時,KT說要買燕窩給我補補,我還斷然拒絕,覺得平常均衡攝取
飲食就好了,喝甚麼燕窩~(怎麼有那麼傻的老婆?!) 隔兩年懷了第二胎,由於還要
照顧 ...

arrow
arrow

    守哮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